哄睡你哄睡這樣的你

寶寶睡,乖乖睡
寶寶快快入睡
睡著了,忘懷
那些不眠的日子裡
惡意惱人的思念

在我懷中,讓我
的臂彎帶你遠離
到黃昏的熱帶林
從舊情人那救出
仔貓般無辜的回憶

養馴牠們,直到
用來包裝的水晶球顯得狹仄
在什麼都還沒發生的
黑夜來臨之前
連過去的夢不論好壞
都收到盒子裡
通通收進去

我但願你睡著,
醒著,看見陽光像雪
慢慢覆蓋晶球裡
凝結的眼淚
用你的人性答應我
除了我再也沒有其他荒蕪
沒有什麼正在死去
昨日的愛今晚可以安息

寶寶睡,快快入睡
當你真正長大
再來決定
你願意。

2007/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