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障

告訴我,親愛的
為甚麼是我們走過他們的面前
為什麼有人必須滑倒?
為什麼是我們去
上學?
流淚,坐在這裡流淚?

從昨天醒來之後
我們就一直不相信自己
可是我們的敵人
眼下已睡去
在那些深刻的片段前徘徊
就以為那是相信
還沒有真正完成什麼
我們的靈魂
也跟著睡去

「小信之人啊,你們
從未聆聽主的言語。」

可是,告訴我親愛的
為甚麼問題一再被提出
為甚麼他們看著我而我應該
要知道為甚麼?
為甚麼孩子們應該上學而
問題應該有解答?
為什麼?

在這世界上,親愛的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2008/6/30初
2008/7/1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